いく、になる 沒有休止的流

我以為我可以的,但我都做不到的。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工作的時候我總是想到很多點子,但總是礙於手中的工作,告訴自己:「週末再做好了!」
週末的時候我又陷入自我懷疑的漩渦裡,



在那個星球上。
ーーーーーーー
點,線,面
日文裡的動詞變化,
下げていく
いく的く就像一個時間的大口,這樣貪婪地向前吞噬明天    時間的流動    無休止的
になる
に在身體上插上兩根管子,總有一天我就會成為,

總有一天我就會


COLDPLAY AND THEIR SYMBOL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
查了很多資料,"People say Coldplay is Post-britpop. They just fucking don't know about Post-bripop!"
承認自己沒什麼特別的,就跟一般人一樣喜歡POP這樣,
主流的,非主流的都好,只是喜歡而已

COLDPLAY的官網上土星,彩色的森林,各種符碼,

我也要開始解身體的密碼
從大腿內側的脂肪開始


電話 セックス 彼氏 無料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各自的喜好,沒有共同喜歡的片,
唯獨這一片,女高中生,粉紅的木瓜乳

得不到的       我用看的        用看的就可以




我要開始航行了
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→
乘坐郵輪橫越大平洋
後來我知道每次航行並不會改變我人生的什麼
但逃離自己人生的軌道    背離自己被灌輸的價值
我就覺得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時候還會撞見一整片星星    
並且很深很深地知道永遠也不會屬於發亮的群星裡

這樣就好了   望著就很好了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