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光同塵。

卡在名為現實裡的隙縫裡,動彈不得。在工作的規則裡,找出生存的守則,
在酒精和煙裡醞釀出快樂。

我從來不認為快樂是人生的唯一答案。

我再也沒有達到那樣的高度過了,在時間空間外鋪陳出一個高潮,一閃一閃的,在眼裡掛出的水裡折射出的光,
超出光,超出黑,只有屬於自己和非自己的境界,好像覺得懂的一切到底,
到底是不用那樣倚賴語言。

而我終究像個雜耍的小丑捧著各式的語言符碼,為著描繪不出自己的世界那樣慌張,在台上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情?被眾人捧著,光,你誰也看不見,你看見什麼?或是你選擇看不見的什麼才是最重要的?

低空飛行,
低空飛行不是接過眾人的語言,是接受潛意識你所有記憶片段,黑暗中的囈語,
你是巫女,你詮釋出一層新的意義

不要句點,

在所有的層層疊疊裡,帶我去一場宇宙旅行,帶我遠離這裡

帶我去看不到自己的地方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