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小寶我還是煮了一鍋咖哩給自己

自己是個慢熱學習很慢的人
燒了好幾個鍋子,煮爛了好幾次,才學會了煮出像樣的食物。

和小寶吃東西像是打仗,他要我不要浪費時間煮東西,我總是草草地炒鍋菜。配著電視我們吃完一餐。

小寶不在的 生活裡,我才為自己煮。
混著下午的陽光,蘿蔔切塊狀,洋蔥,雞肉,炒完鍋後加水再煮十五分鐘。吸飽水份的蘿蔔最香甜。

過了25歲才會分吋和適度。

不用華麗的衣服,但要乾淨清爽。香水重要。適度的體重,才是最好的外表。

所有事物剛剛好最美,煮一鍋咖哩,看本書,聽廣播。

在我走頭無路時,我就煮。

名為生活的這堂課我很晚之後才知道是為了自己上的。

不用熱烈地笑,但要笑地像蘿蔔,吸飽水份地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