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煙花Up to the sky

一早起床,可能夢裡恍惚夢見什麼事情,才意識到自己彷彿是活在他人的幻覺裡
或是才驚醒,自己坐在台下,看到舞台上帷幕全繫在一條線上,

我再也不想回到那個空洞的狀態

南方的大火熊熊燃燒,
一年的日子捲起,我可能又回到小島的雲煙裡,再看不到外面的世界

我知道即使我跟他們並肩再一起,我們根本都是徹底不同的人
我要回去了,就出不來了
而他們像大海裡的大船漂流,即使沒有岸,也物資無缺
但我不是這種人要不拼命落地生根
要不就駛回自己的小島

 小光點像精子那樣往天空竄升,然後炸開
啪!啪!啪!
 天空像一塊大黑幕,煙花燦爛,一不小心會錯過任何色彩
硝煙、人群
我們在陰影裡,光一陣一陣、煙火聲一陣一陣,
夏季的暑氣,汗濕黏在皮膚上
我一點都無法進去光裡面,看山不是山

我想要寫一個故事,一個完美的世界
看不見的人、聽不見的人、摸不到的人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