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下一個親密時代,Internet-enabled intimacy.

澀谷,雛菊少女、Forever 21,
火紅的看板像夏日的夕陽
不想穿套裝上班。Rita這樣告訴我,所以他們就這樣進來這家才新創三年的公司。

我們在老闆的公寓工作,狹小的客廳、擠滿了七個人,各據一方電腦,我目前的個工作是列媒體名單。

找的關鍵字是:Sharing Economy共享經濟,國外探討的滿多,主要是因為像是Uber、Airbnb這類的讓個人不用透過仲介而能自由賺錢的平台。

幾天下來,看了好多好多的美國媒體,幾乎每個媒體人都有Twitter帳號,歡迎大家追蹤他,不僅是新聞記者、廣播員、reporter、都要經營文字,在文字堆裡,偶爾便會碰到幾個很深刻的人,

Wired 雜誌的Jason Tanz這樣說Sharing Economy:
In the process, we are entering a new era of Internet-enabled intimacy.
進入下一個科技親密的時代。

還有插畫家也寫專欄,大家都要給出自己的意見,紛紛雜雜、正正反反。

行銷出現的新詞:原生廣告、內容行銷,說可口可樂將官網全面改版成雜誌風格。

我們每天看垃圾、長成垃圾人,今天我和我的日文老師介紹了我們的公司,他說,如果兩個顧客直接聯繫,你們不就抽不到傭金了?

幾年前的時代雜誌的封面是:You

我在網路上漫遊,碰到了像女巫的Lorde、長得像希臘女神的Ariana Grande,我喜歡Of monsters and men, Daughter童話般的場景。

聽Lorde像唱石碑上咒語那樣:
Let me live that fantasy

每個人是星星點點、終於你又可以說妳是獨一無二、與眾不同。

內容創造者,想法設法製造出最高音最高音、超越眾生、響徹雲霄。
 而你拼命找、拼命找那個Stranger、獨一無二......你又怎麼知道別人不適合你?

Dylan不在的這些天,腦袋胡思亂想、到處遊蕩......失神了。

一次寫一個目的就足夠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