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關賤字Fucking key word

保險套,朝外、朝內。
我每天很好的保存今天,只是簡單一個喀擦的動作,
但是我不能停下,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停下了。

我隔著螢幕看你抽菸,我躲在另一棟大樓的出口,抽菸,然後委屈掉淚。
我在廚房裡,午後,打開抽風機,抽菸,這樣才不會有餘味。
我躲躲藏藏。

我羨慕你走入自己的世界,我無法撿拾我的文字,也無法表達,我傻愣地看著過於平凡的光景,沒有一絲心跳。

只剩生理反應。笑、看、抱。

 我每天很好的保存今天,我儲存了過多的相片,吐出太多無謂的文字,用時間分類。

你來,你接上過去的時光,我運轉不當,啪啦啪啦、嘩啦嘩啦、西西刷刷,
嘰嘰喳喳

我的房間亂七八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