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S的後續

關於那個在夏日辦公室裡,用英文低聲跟我說想換工作的S。
那個眼神看起來有點藍藍的,告訴我他根本不想當工程師的S。

那天S因為工作的事情跑來找我,然後他問我長假要做什麼,
(我已經跟你說過兩次了。)
(算了,你應該是因為沒話聊。)
我先回家再去越南玩。
喔!是跟朋友嗎?
跟男友。
(...)
那你呢?回東北嗎?
恩。我想要利用這個長假學東西。然後做小的Project。
喔喔!學什麼東西呢?
統計,行銷。我已經做了一個小個Project 再抓Ad Fraud.
喔,你用麼寫呢?
Python。


S的頭髮長了,前瀏海像雜草一樣快擁抱著他的眼睛,一臉倦容。
我想起來他以前告訴我他有睡眠障礙。
從要換工作的談話之後已經過了半年以上,我沒有問,我想應該是沒有通過下一關吧。
所以不走行銷了,再撐一下是吧,S?
(他八成以不記得他告訴過我。)
(但是我都記得,畢竟你是我少數在這個工作裡想真心做朋友的人。)

(就這樣子了。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