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 骨肉

其實啊,我最害怕的卻是無法再感受,或是再也無法打出成串的文章。

在作國外文章的翻譯的時候,才知道,當我們還在講"微電影"、"微電影"...
國外已經進展到"Content Marketing"
從病毒、微電影到內容行銷,我覺得是一種格局的提昇,
當品牌不是只注重在成本產品而是一種與消費者的對話內容
是一種思考,將品牌塑造的更有人格
是一種文化的誕生

曾有人說,就算中國GDP已經超越世界各國,我們也無法達到歐洲的生活水準。
一定有些什麼東西就像榮格所談到的文化的集體潛意識一樣,(還有在社會性動物這本書中,女主角特別喜愛的文化)
歐洲的跨國企業之所以成功,是他們成功將他們的文化以"進步"和"奢華"的形象帶入我們的生活
看看台灣建商們打著歐洲庭園風格、巴洛克式就知道了
我期待著一種亞洲生活文化,能夠以各種簡易而自信的符碼,打回歐美市場。

我非常喜歡上西班牙文課,老師Felipe以他獨特的南美洲經驗,和他語言學的背景
給了我很多的思考
最多"荒謬"與"矛盾"的南美大陸
昨天我們更談到人種,他說某某家族的人有可能是西域那邊過來的人種,擅長經商。
也許有一些是無法改變的?

等一下要去面試,我很開心,是一家新創的品牌行銷與設計公司。
我希望他們能夠幫助更多台灣的品牌,長出結實而美麗的骨肉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