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一落掉的片段,電影馬拉松

在雲裡

果然影像比目前存在任何方式都還有說服力。天空中那一片一片的白色霧狀體,在雲林,當地居民看到的是雲(他們想要看到的是雲),我們看到的卻是一片一片被污染的有害物體。

跨時一兩年的拍攝紀錄,雖然只是片段,好像永遠也進不到核心去拍攝,沒有辦法斬釘截鐵地說,因為這樣,就是這樣,直搗黃龍

我們在外圍遙望這些一根一根的煙囪,覺得無力又憤怒

河北到台北

看完紀錄片淚水就止不住。
為什麼要插入這些片段,她說,因為那就是他啊
那些戰火轟隆隆的片段,那些戰爭過後,在這個歷史的洪流裡面,縮小成的這顆鏡頭,那也沒什麼,時間將我放在哪個片段,我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,

在戰爭裡面,我是個聽指令拿著槍沒有目標掃射的小卒,
而在這個時代,我也還是個孤獨的,沒有父母親,過著日子的小卒。

建築詩人阿爾瓦羅西薩
實在是太過詩意所以我睡著了,但好像要去海邊你的建築,聽海跟你一起唸詩......

高地聖家堂
看現場了^^,紀錄片會放大某些故事,讓很多事物被故事神化
不然我們看到的山,也就只是山......

公路之王
對不起我看到睡著......

老西門
家裡後門的那些人。

美國朋友
有劇情的溫德斯我就不會睡著   ^___^

銀翼殺手
超好看...科幻片啟蒙!

銀翼殺手2049
整片一開頭就是一股淡淡哀傷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