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迷

坐在落地窗前面向太陽的著迷
把腦袋的東西打成文字的著迷
畫畫解剖抽象符號層疊的著迷
肉體延伸骨頭喀啦作響的著迷

咖啡的濃香和失速的腦袋重量

看到用手機照下等著分類編碼

語言溝通的極限,語言曖昧的障礙
我努力釘住表情,不讓眼淚掉下來
腦袋混亂的一片,你要我一句總結
你怎麼會知道我字字句句都是重點
把眼神邊界打開所有刺激各有訊息
太陽光亮晃晃在眼前糊成一片蒼茫

情感在腦袋裡成形各種經驗聲音符碼
而理性才幫我們做出抉擇,缺乏情感的人並不會活得理性有條理,而是活在荒謬可笑中。
──《社會性動物》

我恨你,我不要妥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