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的不是冬天或是夏天,是永恆的變

一天的夏日,總之每年只要到轉夏天的時候,我就會特別敏感,
空氣因為溫度,聲音的質感變了,暖暖的,天空也變了...很多回憶會湧上來
但等等,我也不是毫無止盡地喜歡夏天
幾個月前對冬天的期待,期待圍巾纏繞脖子的包覆感,期待一杯熱茶就能帶來的滿足感...
喔不,我現在才明白,我只是喜歡變化而已

討厭回訊息
喜歡一次只做一件事情
又不喜歡一個禮拜只做一種事情
很難專心
不喜歡一次到位,喜歡慢慢來(等等,我還沒想清楚)
(一次能到位的也只有愛情,因為你對某種神秘東西的憧憬)
想要精神很好很專注的時候在做某件事情
喜歡綣縮在一起把自己抱起來

不喜歡跟很多人說話,需要自己的時間

「當你問我的時候」
我想另一個平行宇宙的我會很欣慰這個自己跟你走了吧
這大概是一個   
滿平庸但可以接受的版本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