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文字穩穩的。

玉心說:你們的文字都跟你們好像
我問昱心:那我的文字是什麼樣子?
玉心:穩穩的,像飯糰一樣。

大人都騙人。
後來我還是以公關姿態,客氣求好。

我終於知道之前報告的時候,為什麼老師說:你們的報告很業務。
所謂的業務應該是說我很會把眼前僅有的事情加以組合、利用吧?




昨天很爆炸。然後晚上我就效法愛瑞兒把Dylan的頭接在企鵝上。
(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還是把臉遮起來好了哈哈哈。)(   Dylan:你為什麼要毀謗我?:(      )
我儘量只把我的快樂跟他分享。學著讓自己成熟一點。
為什麼我們老是做著超齡的事情呢?


我改變了我的穿著、我改變了我的......
可是我不討厭我這些改變。






之後想要把網誌轉型:文字、美學、藝文、生活blabla
就是可以搬上檯面的東西啦!生日之後再說。:P

以後想做的事情。


上班又要遲到了!!!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