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掰


用Alla從俄國買的Lomo拍的,好喜歡這張好可愛,是姊姊。
每次打網誌就會很討厭自己,怎麼這麼軟弱!可是大白熊理論就是要人不斷正視自己的傷口。,殘忍地省視自己的傷口。
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要好起來......馬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毛病出在哪裡,
掰掰長髮;掰掰黑髮,
靠我真的有病。我還哭著說剪了頭髮根本沒用......不知道,我也覺得自己很靠杯。
我不知道要打什麼......而且發了這篇網誌我大概又會很討厭自己。

留言

  1. 我也喜歡這張!
    好可愛>////<
    廖於跌我想妳(抱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不可以不要說自己有病呢
    妳知道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omeone】張懸,七年

理想國

女人不是天生的,女人是變成的──《西蒙波娃》